© Ice-ning
Powered by LOFTER

A Simple Life - Brian Crain

当你找到一首你喜欢的歌的时候,你是幸福的!


放了你

走吧、去吧
你可能会赢了整个世界
但是、却输了我。
钱、权、亦或他们心里的地位尊严
在我眼里、什么都不是
我想要的、只是一种简单的生活
有柔柔的色彩,有暖暖的阳光
不用面朝大海,只要春暖花开
只要一片小小的天空
帮我化开忧伤,有花朵,蝴蝶
身边的人,都有着清澈的眼眸和纯净透明的心灵
每天感受着微小的幸福,生活在容易满足的天堂

是的,就是这样的生活
 安静,温暖,和谐,美好
平平淡淡,安安心心
不浮躁,不复杂,没有神马也没有浮云

或许我不够优秀
但我已学会懂得,学会宽容,学会慈悲
容易满足,懂得坚持
 愿意快乐,可以在不开心滋生的瞬间归零
 坦然,淡定又勇往直前

 听说,幸福就是宁静心绪下深埋的一种感觉
今天,我终于听见这种感觉了
 你听见了吗?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